終於,我了解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一路走來,你並不是最體貼最溫柔最愛我的人

每任男人都有讓我開心和懷念的片刻,唯讀對你儘是傷心的回憶,因為...........

你的妹妹可以純粹為了興趣一把年紀了還要你供她讀美工科,別人家的女兒為了興趣讀書要為了將來的家庭跟社會責任負責....很可笑吧.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是這樣認為!

你的妹妹可以全心全意晚上讀書不用為了家計工作的要死,別人家的女兒要為了將來的家庭獨自負擔學費供養你的家庭?............有沒有搞錯阿?

你說我不懂,我確實是不懂!因為這實在讓人難以理解!我想我如果不是白痴就是低能,更合理的解釋應該是--->愛情讓人盲目!不僅失去了我的理智更失去了我的雙眼,爾後.........我不會再抱怨,我真的想過平靜而且平淡的生活.在離開你之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